首页> 健康科普

有效瘦腿的8个运动 腿粗的快看

发布时间:2019-12-11 14:26:47.0 作者:健康报 浏览次数:0

虽然冬天到了不需要像夏天那样露腿了,但是在打底裤面前小粗腿又有了新烦恼。每个女生都幻想过自己拥有完美的身材,想要拥有好身材,瘦长的双腿是必备条件。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的腿型都不是很理想,那么想要拥有一双美腿,就需要靠后天的努力来创造了。想要成功瘦腿,可以做哪些运动呢?下面介绍几个简单有效的瘦腿运动。

  1.压腿。

  每天坚持压腿,不仅能够拉伸腿部的筋,让双腿变得柔韧,也能够帮助紧致双腿的肌肉,从而达到瘦腿美腿的目的。

  2.双腿伸直靠墙。

  这个运动方法是人平躺在创生,双腿向上与身体呈垂直角度,将双腿伸直了紧贴着墙壁,让身体与墙壁之间也保持90度角,这样每天最少贴墙半个小时左右,坚持见效。

3.空中自行车。

  这个运动就是躺在平地上,双腿悬空作踩自行车状,每天坚持踩大半个小时可以起到瘦腿的功效。

  4.垫脚尖。

  很多人会说,每天忙忙碌碌,没有时间锻炼,哪能瘦腿呢?其实,瘦腿也不需要专门花时间去做什么锻炼,只要在平时上下班的途中,坐车的时候尽快选择站立,在站着的时候,双腿并拢,踮起脚跟,用脚尖支撑身体,累了就放下来歇会,歇好了又继续垫,这样坚持几个来回,每天这样做,不愁腿不瘦。

  5.侧躺夹球。

  准备一张瑜伽垫和一个健身球,人侧躺在瑜伽垫上,将健身球夹在两条小腿之间,保持小腿用力,紧紧夹住健身球,这个动作可以帮助双腿肌肉的紧绷。

  6.游泳。

  游泳这项运动,对于想要瘦身塑形的人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一项运动,游泳可以调动全身的肌肉,用全身的力量来进行,对全身的各个部位都能够锻炼到位,所以游泳也是瘦腿的有效运动之一。

  7.慢跑。

  很多人怕跑步会让小腿变得粗壮,实际上,不同的跑步对腿部造成的影响也不一样,慢跑就是能够瘦腿的一项运动,在跑步的过程中用适当的力度锻炼双腿,达到瘦腿的目的。

  8.立定下蹲。

  这个动作的要领是以立定的姿势,慢慢往下蹲,注意背部不要弯曲,保持挺直,膝盖慢慢弯曲直到完全蹲下,然后再慢慢起来,全称都要保持背部挺直。

  以上介绍了8个可以有效瘦腿的运动方式,这些方式中不乏简单易做的,也有较难完成的,然而不管哪种方式,最重要的就是要坚持,坚持才能有效果。上面的这些运动很多都不会花费太多时间,或者占用太大的空间,有些也可以直接5躺在床上做,简单方便又有效。想要拥有一双又瘦又直的大美腿,那就要动起来。正所谓,迈开腿,管住嘴,只有行动起来,才能将想象变成现实,想要美好身形,绝对不可以偷懒哦!

  • 版权所有: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
  • 网络管理与技术支持:北京中科时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健信网)
  • IPC备案编号:京ICP备170335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