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协会> 工作动态

中国和沙特阿拉伯举行新冠肺炎疫情专家视频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4-04 11:22:00.0 作者:健康中国 浏览次数:0

4月2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和沙特阿拉伯卫生部共同举办了新冠肺炎疫情专家视频研讨会。沙特阿拉伯卫生部医疗物资事务次大臣、驻沙特阿拉伯使馆大使出席会议,来自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疾控中心、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等技术机构专家、驻沙特阿拉伯使馆、驻吉达总领馆约15余名代表参会。

       中沙双方就疫情相关情况开展了交流,中方专家全面系统介绍了中国新冠肺炎疫情最新发展形势和防控诊疗方面的措施和经验。沙方对中方采取的有力防控措施、取得的积极成效和协作精神表示赞赏。双方同意继续加强技术交流与经验分享,携手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共同维护地区和全球卫生安全,支持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 版权所有: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
  • 网络管理与技术支持:北京中科时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健信网)
  • IPC备案编号:京ICP备170335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