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协会> 工作动态

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医养健康促进分会成立大会 暨大健康创新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3 11:21:04.0 作者: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 浏览次数:0

12月19日,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医养健康促进分会成立大会暨大健康创新论坛在广东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顺利召开。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副会长张瑞恒、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原副院长刘兴京、中华志愿者协会健康扶贫公益项目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刘鑫、广东省汉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刘灿扬、广东省省委原副秘书长琚立铭、中民社会救助研究院院长王治坤、全国四好商会会长刘名建、广东省中药研究所所长曾庆钱、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院长王勇及全国各地的270余位专家委员代表参会。

 


       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副会长张瑞恒代表协会宣布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批复医养健康促进分会成立文件并致辞,按照章程在总会领导的指导下选举出分会第一届委员、常务委员及领导成员,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副会长张瑞恒致辞

 


   张瑞恒副会长为分会首任会长刘兴京、执行会长刘鑫等颁发证书

 

医养健康促进分会首任会长刘兴京讲话强调,健康是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和追求,维护人民健康是我们国策的重要内容。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任务,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将对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产生深远的影响。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医养健康促进分会的成立正是服务健康中国发展战略、服务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新生力量。

 

 

                                                                            分会首任会长刘兴京发表讲话

 


                                                  分会首任会长刘兴京、执行会长刘鑫为分会会员单位颁发铜牌


       广东省汉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广东汉东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灿扬作为会员单位代表发表讲话。他说,愿和所有加入会员的单位一道,认真学习学会章程,履行协会的工作职责和义务,以粤港澳的地缘优势为依托,充分发挥本区域的行业优势,建设好医养健康的服务体系,为大力推广医养健康和养老等方面内容,做好服务工作。

 


                                                                               会员单位代表刘灿扬发表讲话 

       广东省省委原副秘书长、省政协原秘书长琚立铭亲临活动现场并致辞。他首先对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医养健康促进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首届分会的班子给予期望,他对分会如何助力中国医养健康工作发展进行了指导,对如何开展医养健康工作进行了梳理。他希望新成立的医养健康促进分会,发挥好资源优势,建设好管理队伍,服务好大健康的事业。

 


                                                                 广东省省委原副秘书长、省政协原秘书长琚立铭致辞

       在“医养大健康如何创新发展”论坛主题对话中,主持人医养健康促进分会副会长温慧明邀请了中民社会救助研究院院长王治坤、医养健康促进分会会长刘兴京、全国四好商会会长刘名建、广东省中药研究所所长曾庆钱、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院长王勇先后围绕“医养大健康创新发展”进行了的主题性对话和交流。嘉宾们针对各个单位开展的医养大健康创新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进一步创新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医养大健康如何创新发展”论坛主题对话 

       医养健康促进分会启动后将整合行业资源、社会力量,科学组织医养健康方面的文化建设和平台打造,将借助粤港澳大湾区的区块优势助力展开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的基础工作,并将医养健康板块在大湾区建设一个稳定的基座。

 

 

 


 

  • 版权所有: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
  • 网络管理与技术支持:北京中科时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健信网)
  • IPC备案编号:京ICP备170335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