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协会> 工作动态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五联合党委薛晓林书记到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4 11:24:30.0 作者: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 浏览次数:0

1月20日上午,在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和中国地方病协会联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之际,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五联合党委书记薛晓林、办公室主任张宗强莅临现场调研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和中国地方病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郑宏同志做了述职报告,他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支部制度建设六个方面介绍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情况,查找了不足之处,并对2022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初步安排。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五联合党委书记薛晓林到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第五联合党委薛晓林书记做了现场点评,他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支部2021年度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一是继续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自觉,履职尽责抓好党建工作;二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自觉,学懂弄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三是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四是强化党性意识,高质量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五是重点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
       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郑宏同志代表联合支部,对于薛晓林书记一行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按照第五联合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在2022年工作中,发扬成绩、纠正不足,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 版权所有: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
  • 网络管理与技术支持:北京中科时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健信网)
  • IPC备案编号:京ICP备170335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