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于2014年成立的国家一级协会。
       协会成立以来,秉承服务于健康中国发展战略、服务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服务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服务于广大医务工作者和人民群众对健康文化的需求的办会宗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医药卫生文化特色,创新宣传模式,引领行业风尚。协会注重开展医药卫生文化理论研究,努力提高行业人员的职业道德和素养,促进医德医风建设;构建医药卫生和其他领域人才交流平台;为政府部门及社会相关领域提供政策建议以及医药卫生等方面的数据分析、课题研究、宣传培训等服务,协会的工作得到了医药卫生系统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
       协会内设办公室、会员部、培训部、财务部、学术交流部、健康产业部;下设人文医药、医居、书画艺术传媒、中医食品营养、运动、康养、保险等分会。凡是致力于推动医药卫生文化建设的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优秀人士,均可申请加入协会成为会员。

 

 

 

 

 

 

 

 

 

 

 

 

 

 

 

 

 

 

 

 

 

 

 

 

 

 

 

 

 

 

 

 

  • 版权所有: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
  • 网络管理与技术支持:北京中科时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健信网)
  • IPC备案编号:京ICP备170335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