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协会> 工作动态

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8 11:00:43.0 作者: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 浏览次数:0

 

 

 

                                                               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集体照片 

                                                                             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会长致开幕辞

       11月6日,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会长陈啸宏、国家卫健委相关司局领导、直属联系单位领导及全体会员代表等120余人参加大会。陈啸宏会长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大会总结过去5年工作,谋划未来5年发展,依章程选举出新一届理事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国家卫健委宣传司副司长米锋在开幕式上致辞


       国家卫健委宣传司副司长米锋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对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期望。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在2035远景目标中明确提出,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文化与健康的战略地位更加凸显。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文化强国、健康中国成为国家战略背景下成立的年轻协会,要充分发挥“国家队”作用,按照委党组统一部署,深入开展文化研究,广泛联系文化产业,打造特色品牌项目,形成开展健康文化建设的强大合力,为实现健康中国和文化强国战略目标不懈奋斗。

 


                                                     常务副会长郑宏做了《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常务副会长郑宏做了《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章程(草案)》《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依照协会章程,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经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郑宏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大会高度评价第一届理事会和陈啸宏会长为首的领导集体为协会的成立与发展所做出的杰出努力和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会议强调,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一步发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号召。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文化自信,促进医药卫生领域广大医务工作者发掘文化潜能,提高文化素养,发挥文化正能量;组织动员全社会力量,推进医药卫生文化事业发展,不断完善有中国特色的医药卫生文化体系,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 版权所有: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
  • 网络管理与技术支持:北京中科时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健信网)
  • IPC备案编号:京ICP备17033574号-1